我的诗不是煤炉,不是大海,也不是鼠疫。

[TG/旧金] Happy Valentine's Day

*超小短打,祝福如标题大家情人节快乐啦!
――――――

酒吧里晃动着比平常多的人,吧台上摆放的酒杯点缀着迷离的光点,映出恍惚的人影。

有成对的,有孤身一个的。

“来杯Silk Stockings如何?”

满足完另一位单身女士的挑剔要求,他转眼看见角落的男人。手边放着还剩半杯血红的酒液,凝着黑色眸珠,身上是与此处高雅傲慢格格不入的沉寂。黑衣落满星屑在这暧昧的灯光里令人捉摸不透。

――他一向是运气很好的人。

对方只是抬眼看了他一秒,似笑非笑地附和了他的提议。旧多微鞠一躬,“您能信任我的技术真是荣幸之至,我一定让您满意。”

金木将对方说句话也不忘占便宜带来的不悦化为嘴角的上扬,盯着旧多从柜子里拿出冰藏的黑啤和咖啡豆。

“你已经能驾驭这种酒了?”

“还没有。”对方理所当然地回答,“只是来指名的女士似乎对我都宽容得很呢,又或者说她们是如此迫切的希望着我出现失误。”

“那真是遗憾,依你今天还得在这里值班的情况来说,是没有一位小姐能打动你了。”

这话听起来少不了幸灾乐祸,不过是不是也自损八百了呀――

咖啡黑啤混合起来的色泽厚重而深沉,香槟的气泡又多增了些轻浮快意,酒液质感犹如黑丝袜般诱惑人心。

调酒师笑眯眯地把酒杯推给金木。脸上写着“尝一尝吧”这种台词。

金木抬起来呷了一口。

有点苦。咖啡与啤酒的口感融合十分完美又保留了各自的特点,细腻又迷人。只是调味的香槟味道酸了些。

“啊呀呀~果然还是失误了,看您的样子。本来还想在以前的上司面前好好表现来着,结果手一抖香槟的量就多了。”

旧多暧昧一笑,“谁叫让我心动的人就在面前呢。”

他伸手抚上金木的脸,感受到布料的摩擦金木却没有抗拒。

“时隔几年还是以前的大学生样,现在却越来越撩人了,真想――”

突然两人间的声音消失了,自己那喝了酒的前上司也不知是真醉假醉,趁着酒液的香气还没散去侧脸亲了亲他的手指。

――?!

就算隔着手套那种无声的诱惑也几乎扼制了心跳。

彷如出示一场饕餮盛宴的邀请,又好像有人在耳边循循善诱的咒语。

“Happy Valentine's Day。”


end
――――――
从游戏中自拔。
这是一对旧情人在情人节不堪孤独旧情复燃的故事,于是今晚旧多金木双双请假(耶)不知道为什么我特爱把旧金写成这种x
文中的酒可以去百度,酒语是诱惑,颜色也很性感,是我心中的暗金(。

评论 ( 11 )
热度 ( 78 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KaLiAn | Powered by LOFTER